没有比失去更能让我感受到拥有的了

 

接下来的组合
感觉会要很久...
首尾句这个我发现大部分都是玻璃渣








 
 
 








好的施工中🚧(现已完结)








01 02












对不起大家,保得住开头,却没能保住他们的结局....




大概是我在生活中看到了太多东西,不知不觉就得了认真写大纲就会写不出he的病。可能这就是我眼中的现实世界吧。很多时候一些事情就算我们努力了也依旧会失败,但是我们无法否认的是,在这过程中我们一定也获得了某些珍贵的东西。这篇文章在大家的眼里他会是Be,就是Ne也可以是He,这都看大家的缘分。(我比较看重这一点)我希望由读者自己觉得故事的终局,就像人生最后还是由自己掌握一样。书中的FreeTalk会在之后发出来。因为痛苦,所以才会心怀希望;因为遗憾,所以才会完美。








 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花川凉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